【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9:56: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Ai

 

  导语:转眼已经9月末,当我们还回味着热情如火的夏天的时候,秋冬已经渐渐来临了。明星们除了换上秋衣,妆容上也发现了变化。“咬唇妆”“大粗眉”“裸眼妆”“大红唇”这些频频出现在大屏幕的备受女星追捧的妆容,囊括了2013秋冬的最IN妆容潮流元素。如何打造一个完美的秋冬彩妆呢?下面就来跟小编学习几个小秘诀吧!

葡萄酒染唇妆

葡萄酒染唇妆

  一部韩剧的《想你》中尹恩惠的桃红色染唇妆,让很多女孩子为之着迷,淘宝上疯卖的同色号的唇膏就是一个见证。随着秋冬的来临,除了甜美的粉色调,可供选择的色调就更多了而且更加偏向于冷色系。酒红色可谓是秋冬的一个绝佳选择,如果你对酒红的染唇妆没有感觉,你也可以尝试一下玫瑰红色,淡淡的玫瑰红可以让你打破冬天沉寂的气氛。

如酸梅的时尚唇色

如酸梅的时尚唇色

  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的话,小编建议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将二种紫红色色彩相结合,打造如酸梅的时尚唇色,party女王非你莫属!

 

酷感粗眉

酷感粗眉

  在Chanel(香奈儿)2013年的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我们可以看到,夸张的粗眉任然是今年的主打。眉毛粗大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浓密,只要平时修饰杂毛维持眉型,看起起来舒适就够了。

看似未经细琢的粗眉

看似未经细琢的粗眉

  大胆好看的裸眼妆,加上光泽感的嘴唇与偏黑的眉毛非常对味。看似未经细琢的粗眉,反而精准地传达出了当下女性的独立、自信与一点点天真。

浪漫眼彩

浪漫眼彩

  今年秋冬,你是否仍然是单纯的选用大地色而不敢有所创新?那你就OUT啦!闪闪发光的紫色阴影,将是你在派对季节里最好的伙伴。巧用紫色的眼影既符合秋冬酷寒的季节特性,又可以让整体的妆容显现出一种低调奢华的美感,这时候只要配上一个简单的裸色唇妆,就可以让你焕发出一种浪漫高贵的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