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招打造明星般伪素颜底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9:56: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招打造明星般伪素颜底妆- 责任编辑:Ai

“伪素颜”第二招:眼妆

伪素颜底妆

天生就有着一双漂亮丹凤眼的倪妮对眼妆十分在意于“精”。即使是在浓妆中,也只是简单刻意地拉长粗黑的眼线,然后再轻轻扫上一层party风格的金色亮粉眼影,这样使倪妮看起来十分风情万种。不过偶尔换换风格也不错,减弱眼线的夸张程度,用哑光系大地色眼影换下闪亮系金色眼影,会使得眼影过渡自然,更加贴近肤色,成熟性感的名媛淑女瞬间变成清纯亲切的女大学生。

伪素颜底妆

在“伪素颜”妆容中,眼妆的重要性几乎是仅处于底妆。从对比照片可以看出,零妆感眼妆似乎更适合练芭蕾舞出身的诗诗妹纸。醉人的小烟熏没有使诗诗达到魅惑之效,用大地色眼影代替眼线反而更显她清纯可人。

产品推荐

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410RMB/3g

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眼影粉质细腻,显色较为柔和,带有些许光泽感。上妆之后,深浅不一的眼影色过渡贴近肤色,使眼睛看上去自然深邃,适合日常使用。而且,此款眼影组是由三色眼影盘组成,配有两支眼影刷,十分便于妹纸们日常携带补妆。

美妆Tips

  Step1:用较小眼影刷取主色,从外眼角处开始涂抹至双眼皮幅度的范围,演绎立体感。通过中间色与主色的重叠,可以打造更加自然的阴影;

  Step2:用小号眼影刷或眼影棒取阴影色,由外眼角向内眼角在眼际处描画。

关键词: 眼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