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招打造明星般伪素颜底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9:56: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招打造明星般伪素颜底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午后的阳光,惬意的闲暇,女星们都喜欢上传几张清新自然的“素颜照”。她们无暇的美肌、立体的五官实在是让人赞叹不已、羡慕万分。其实,你造吗?这种裸肌的精致妆感都是伪素颜底妆打造的呢,不用浓妆艳抹,却更显清水芙蓉。

“伪素颜”第一招:底妆

伪素颜底妆

浓妆淡抹总相宜的二千女神,虽然艳丽的妆容也能衬得她格外的有女人味,但是擦掉魅惑的眼影,换上自然透亮的底妆,哪怕只是轻顺秀发,也会让人觉得清丽逼人。相信就算是“都叫兽”也会更喜欢后者吧。

伪素颜底妆

“小巨肺”天后Gem今年真是火到爆了!于此同时,现在的她跟以前的妆容也有很大改变。以前的朋克妆容虽然让人觉得过目难忘、个性十足,但是如今这种白皙透亮的无暇底妆,柔美动人的空气妆感才能为她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

 产品推荐

Olay3旋CC霜 190RMB/50g

这款Olay3旋CC霜集彩妆和护肤于一身,质地滋养水润,滋润肌肤的同时更贴合肌肤,上妆质感轻薄不厚重,轻松就能打造出轻薄裸妆感。另外,它遮盖毛孔和斑点的能力也不错,有自然色和亮白色两色,不同需求的MM可以按需选择。

美妆Tips

  Step 1:上CC霜之前,可先涂抹隔离霜

  Step 2:用遮瑕笔遮盖黑眼圈以及小痘痘;

  Step 3:挤出适量的CC霜,均匀涂抹,直到脸上看不出有一块块颜色不均的摸样。

关键词: 眼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