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一天好状态从晨间洁面开始 6款晨间洁面泡沫测评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6:55:32

  开启一天好状态从晨间洁面开始,6款晨间洁面泡沫测评,晨间洁面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经过一晚上的新陈代谢,早上我们需要清除脸上的污垢,但晨间洁面以温和为主,下面看看这6款洁面泡沫的测评吧。

53.jpg

   洁面真的很有必要早晚分开,因为白天夜晚皮肤所产生的污垢不同,需要不同清洁力的洁面。白天皮肤会随所处环境不同分泌很多油脂,先不说化不化妆的前提,只外界环境的污染就够可怕的了,只要出门粉尘、花粉、尘埃、汽车尾气、油烟等都会附着到皮肤上,晚间没有清洁力强的洁面真的洗不干净;但早上的皮肤上只有新陈代谢的油脂和少量皮脂,轻度清洁即可。

  这些是我在早上使用的,为啥都是洁面泡沫?很简单,因为不用起泡网,也无需搓揉很省事;泡沫丰富细腻够温和;

  首次抽空用手机完成的这篇功课,照片质量不佳,可能还有错别字,大家就凑合看下吧,嘿嘿

47.jpg

  1、 珂润浸润保湿泡沫洁面

  这款洁面可是屈臣氏卖断的好货,经常有小伙伴托我到日本帮带的,百元内强推荐的产品;不说别的,从今年双十一促销上就可以看出有卖得有多火,去年双十一还都是5折大促,今年却只有75折的样子,而且还限量,刚上架没多久就售罄!没办法好货不愁卖啊。

  弱酸性的氨基酸表活,无添加配方,所有刺激成分都不含,没有酒精、色素、防腐剂等等……想找一点刺激的成分都没有;泡沫很绵密,洗脸时减少摩擦,而且含有神经酰胺守护成分,保护肌肤皮脂膜,提升皮肤的天然锁水保湿力;还含有消炎成分甘草酸二钾,抑制各种炎症引起肌肤问题。

48.jpg

  2、 肌研白茶碳酸泡沫洁面

  抗氧化是这款洁面的卖点,洁面中添加了丰富的白茶精华成分,富含膏纯度的茶多酚,白茶拥有极好的抗氧化能力,是绿茶的很多倍;碳酸气液压设计,浓密滑润泡沫随着的碳酸气流出,棉花糖一般的弹性十足。碳酸气还有帮助脸部微循环的效果,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还有添加保湿成分鱼腥草提取物和柚子果实提取物,香味也是好闻的绿茶混合柚子的香,洗完清爽,闻着清新。估计男生会很喜欢这款的香味。

49.jpg

  3、 黛珂植物韵律洁面泡沫

  这款是氨基酸洁面,上市没多久就获得COSME大赏第一的洁面,泡沫细腻,很温和,进眼睛也不刺激,洗后有清新的植物香味,这款也是我最爱用的洁面,添加有腐殖土提取、金盏花提取、紫苏提取、黄连提取……所以有细致毛孔,平衡水油的效果,非常适合年轻肌肤使用;颜值也很高,而且在黛珂的产品里,这款洁面的价格很适中,每次多压几泵也不心疼。

50.jpg

  4、 COW牛乳石碱氨基酸洁面泡

  儿童孕妇均可使用的无添加洁面,使用天然植物氨基酸洁面活性剂,不含有会引起过敏的可能性的色素、香精、防腐剂,也没有矿物油和酒精,没有对皮肤的刺激成分,经过皮肤过敏测试确认安全;含有天然神经酰胺保湿成分,与皮肤神经酰胺接近,给予肌肤天然的保湿滋润。

51.jpg

  5、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慕斯洁面

  我用韩系不多,但这款以前去韩国买过,当时用就觉得不错,只是国内买起来不方便,韩妆假货太多了;好在天猫开店了,我又回购了。这也是一款氨基酸洁面,名字叫moussy ,挤出来真得很像奶油,泡沫丰富,细腻,很有弹性;洗完脸会很滑很软,含有牛奶精华,鸡蛋清和鸡蛋黄提取物。价格很美好,和韩国买的没多大差别,要是不加香精就更喜欢了。

52.jpg

  6、DOVE保湿泡沫洁面

  氨基酸洁净配方,泡沫很细腻,日本联合利华针对亚洲肌肤研发的,之前只有日本有售,现在很方便买到;添加保湿精华成分,非常保湿,洗完不假滑;舒适度很好,味道还很好闻,白色瓶是没香味的,黄色瓶子是橘子味;

  以前买不到需要日本带,现在天猫店和屈臣氏都能买到,天猫还经常有活动,不到30块就能买到,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目前升级了新版,瓶子形状变了,泡泡也变得更密实,三款颜色瓶针对不同肌肤:白色保湿,红色去角质,绿色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