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新年倒数】红色系美甲开启一年好运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7 16:47: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美甲新年倒数】红色系美甲开启一年好运气!- 责任编辑:Ring

【美甲新年倒数】红色系美甲开启一年好运气!

  hey!仙女儿(er)们,又来到了我们的美甲新年倒数time!那么在第二期,想跟大家分享几款传统的红色系美甲!让年味更近一些!

  一、如何把热情性感的红色系玩出清纯感

  新年将近,红色系美甲相信也会成为很多仙女儿(er)的首选啦,因为它总是带着热情和活力,似乎可以给我们心中带来一些正能量的暗示!

  

  

  当然红色有的时候也不仅仅是用来表达性感与奔放,适当的搭配会让你的红色美甲也玩出清新的感觉,你敢信嘛?

  ↓↓↓

  比如下面这款,只涂半甲的小亮灰搭配小小的波尔多红的点缀,有没有一种很清纯的韩剧女主的赶脚呢?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水果糖玻璃纸来做一些小小的镭射处理,不仅可以带来好运气,同时也不失去fashion的感觉哟!

  

  

  想要拥有温暖而不妖娆的感觉,在颜色选择上,就会建议大家更多的选用一些酒红色系代替传统的正红色,温暖升级而且更适合秋冬季哟!

  

  当然适当的小条纹的处理,也会给人一种很恬静的感觉!推荐喜欢的宝宝可以尝试!

  

  或者是偶尔非常简单的一些几何线条也能让你的红色系美甲美上天!

  

  失败案例小分析:

  ↓

  当然,虽然说深红色系更适合,但是还是不建议宝宝们选择这么深的红哟!(如下图)推荐大家选择光泽度比较好的亮深红色(这个形容好纠结,不知道大家是否能get!

  

  二、巧用金色线条让节日气氛更浓

  当红色巧遇金色线条,节日气氛会更浓哟!但是喵喵个人还是不建议大家红这么大的钻石来做小装饰。

  

  像这样简单的基础红色搭配一些小小的金属线条……

  

  或者是在跳色美甲中注入一些小小的心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不得不说当红色撞上金属感,年味好像都从指尖冒了出来!

  

最后一句: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喵喵一样,曾一度认为不做红色美甲的新年就不够完整呢?


  最新消息:《【美甲新年倒数】红色系美甲开启一年好运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