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屏日澳混血颜的岛国模特琉花 妹纸日常护肤雷区不可忽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1:23:22

  舔屏日澳混血颜的岛国模特琉花,妹纸日常护肤雷区不可忽视,强大的基因让琉花天生貌美,但大多数妹子还是要靠后天的护肤眼修正自己皮肤上面的一些不足了,这些护肤用力过猛的雷区你踩了吗?

8.jpg

  最近发现了岛国一只混血美少女,98年出生今年19岁,虽然年纪轻轻已然混迹日本模特圈很多年,她就是是日澳混血的琉花。

  琉花被称为是是藤井莉娜接班人,有着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厌世脸,带着少女的叛逆和不羁。

  琉花长着标准的美艳男颜,虽然不是柔美范儿,但宽欧式双眼皮加上野生眉十分耐看。

10.jpg

  天生唇角形状向下,十分有特色,面无表情时显得清冷又高级。这就是传说中的厌世脸无误了!

  琉花的厌世脸不是那种丧丧的,而是游离于温柔与冷淡之间,这张少女感十足的厌世颜让她火遍了岛国,成为炙手可热的模特,有多少人都想拥有这样的美貌。

  强大的基因让琉花天生貌美,但大多数妹子还是要靠后天的护肤眼修正自己皮肤上面的一些不足了,这些护肤用力过猛的雷区你踩了吗?

9.jpg

  1、洗面奶、洗脸刷的过度清洁

  清洁固然很重要,特别是平时爱化妆的姑娘,清洁步骤是一定要做好的~但是,如果不带妆过夜,基本上化妆品只会停留在肌肤的表面,并不会进入毛孔的深层部位!!所以,不要那么用力的清洁啦!

  洗脸刷更是如此~橘子君建议大家隔日或者隔两天使用一次洗面机,注意,只是在晚上卸妆后使用哦!

11.jpg

  2、拔粉刺黑头

  有没有觉得去黑头非常过瘾?但是,橘子君现在告诉大家,黑头不是那么好除的!虽然看起来很爽很干净,但这样拔走黑头油脂粒会令毛孔失去弹性,而且并不能根治,黑头、粉刺还会长出来的!

  正确的方法是热敷、用蒸汽把黑头、粉刺蒸出来~当然,这要花费很长时间,但能有效去除粉刺黑头,时间长又算什么?

12.jpg

  3、每天都敷各种面膜

  不要学范冰冰女神啦!人家敷的面膜你买得起吗??每天使用面膜会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哦!

  4、敷面膜超过一刻钟

  天啦噜,超过十五分钟的话你的脸不干吗?到了一刻钟再不拿开面膜,反而容易会被面膜倒抽肌肤的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