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纯天然深受妹纸青睐你值得拥有

来源: 女人说 2017-04-23 08:09:06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纯天然深受妹纸青睐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不少MM问到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呢?魔法医生热衷于从大自然萃取材料,不添加人工香精和色素的护肤品,而且不需要花很多软妹币,但各花入各眼,不同肤质适用不同护肤产品,许多妹纸对于魔法医生褒贬不一,小编搜集了部分产品供各位参考,马上去文!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纯天然深受妹纸青睐你值得拥有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魔法医生在中国的产地是广东广州,属于国外授权品牌,主要产品有:玫瑰系列、茉莉系列、洋甘菊系列、银杏系列、茶树系列。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纯天然深受妹纸青睐你值得拥有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魔法医生玫瑰亮白保湿霜

参考价格:160.00元

产品规格:50g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纯天然深受妹纸青睐你值得拥有

魔法医生玫瑰亮白保湿霜

蕴含具有显著亮白功效的大马士革玫瑰精华油,能深入肌肤底层,输送美白能量,减少暗沉积聚,明显改善肤色不均,令肌肤透亮白皙;添加葡萄籽精华油等营养成分,提供更高效保湿与呵护,令肌肤即使在干燥环境中也能持久亮泽白皙。

网友评价:这款保湿霜属于闻着香味就醉了的护肤品,香味很好闻,有点类似柑橘的味道,很醉人的,仍然是软饭一支,我真的是太妇道了,哈哈,这款面霜的容量是5ml的,不过用上3天是没问题的,很好吸收而且非常的舒服,很不错的一款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