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沐浴也是一种享受 茱莉蔻全新玫瑰柔肤身体护理测评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17:34:22

  让沐浴也是一种享受,茱莉蔻全新玫瑰柔肤身体护理测评,夜幕沉沉回到家里,有些身心疲惫就想好好睡一觉,如果给全身做个SPA话就很好了,所以推荐茱莉蔻身体护理系列,让沐浴也能是种享受!

   62.jpg

  关于茱莉蔻

  30多年来,茱莉蔻不断引领天然活机护肤美学风潮,揉合尖端科技“植物炼金术”,为消费者带来南澳活机农场中纯净、高效的植物活机配方,分享肌肤健康美丽的奥秘。茱莉蔻始终坚持追求纯净梦想,保护自然,关怀土地,努力用自然的活机治愈力温暖更多的人,令每位消费者绽放由内而外的健康迷人光彩。

  独特的锁扣设计:

  智能锁扣的压泵绝对是亮点,也是别家没有的贴心。使用时将压泵转向“OPEN”,即可将产品轻松按压出来。使用完毕后将压泵转向“STOP”锁死,平放或者按压,瓶子里的液体就都不会流出来咯!绝对偏于携带哦!

63.jpg

  外包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产品外包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简约而不简单,贴合自然,让人赏心悦目。

  顺便提一句,每件Jurlique产品的包装,由外包装纸盒到产品瓶以至其瓶身上的字母颜料,都以特别的环保材料制造,均可被自然降解,最大限度的做到了环境友好。

  产品质地:

  沐浴露和身体乳均富含天然植物菁萃。沐浴露呈凝露质地,温和无皂配方可充分呵护皮肤的酸性保护膜。加水后可打出绵密泡沫。身体乳质地比较丰厚细腻,却非常容易推开,可快速渗透肌肤,使肌肤呈现柔润光泽,整个沐浴全程像一次奢华的Home SPA。

64.jpg

  沐浴露清洁力:

  沐浴露用起泡球可以打出细腻丰富的泡沫,清洁后皮肤顿感清新舒爽,水嫩不干燥。玫瑰香气远不是那种廉价的香精味,而是同玫瑰水一样,透出丝丝玫瑰纯露的味道,一泵沐浴露香一个屋子,那种香气可以用芬芳馥郁四个字来形容了。

  身体乳保湿度:

  玫瑰精华是所有植物中最难提取的,要知道每3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吨的玫瑰,并要历时8周才能完成一次完整的提炼,所以极为珍贵。玫瑰精华能够平衡肌肤的PH值,保证水油平衡,能有效舒缓,提升肌肤抵抗外界伤害的能力,即刻保湿,持久补充肌肤水分。

  过了一天的通勤奔波,手背肌肤的水分值已经跌倒谷底。使用富含玫瑰精油的沐浴露后将水分擦干,紧接着在皮肤表面薄涂一层身体乳,水分值直线上升至51.2%,油分值被控制在16.3%,保湿不油腻,在虎口处涂抹身体乳稍加按摩后,产品很快渗透皮肤,吸收度极佳,干燥的皮肤立刻变得滋润有光泽,纹路感明显减淡。感觉玫瑰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让身心都能感受到平衡自然的玫瑰呵护。圆子建议沐浴露和身体乳一定要成套使用哦!绝对会达到1+1>2的效果。

65.jpg

  温和度:

  沐浴露和身体乳的PH值均处于5-6之前,呈弱酸性,皮肤再脆弱的宝宝都不必担心在酸碱度上对娇嫩肌肤造成任何刺激哦!

 

  说到成分,“十二不添加”也成为它家身体护理系列的金字招牌!这款玫瑰系列也是本圆最爱,跟它家的“网红单品”玫瑰水分分钟配一脸。来一个玫瑰味儿的bath,再给脸蛋儿湿敷一个玫瑰水,有玫瑰相伴的整个夜晚都很好眠。另外,全新的茱莉蔻身体护理系列还有柑橘、薰衣草、柠檬与天竺葵其他3种味道可选,再挑剔的味蕾都会被征服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