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正确的美容护肤误区 揭秘九个极度伤肤习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12:19:38

  如果觉得肌肤越来越不如从前,那么就赶紧对照一下,日常护肤是不是哪里没有做对。比如以下九个极度伤肤习惯,其中一个很有可能是你肌肤越来越差的主要原因。

  

  四、使用纯棉枕套

  纯棉代表着舒适,但对嫩嫩的肌肤来说,它非常的粗糙。因为纯棉容易起小皱褶,对面部肌肤产生摩擦是非常不好的。建议将纯棉的枕套换成丝绸质量的。还有日常生活要不断的换洗,不然一些有害物质残留会伤害到肌肤。

  五、手机贴脸太久

  现在的人都很喜欢玩手机,殊不知手机对肌肤的危害相当的大,尤其是屏幕越大的手机,表面沾染的细小颗粒就越多,接打电话,它们就会趁虚而入,引发面部红肿长痘痘等问题,除了日常好保持清洁手机,还要减少脸贴手机的习惯。

  六、带妆入眠

  每天生活太累,总有那么几天是不想卸妆,直接带着妆容一起入睡,觉得偶尔这样没什么大碍,这样想的人大错特错。只需一次,毛孔就会因为不卸载堵塞而变大,收复起来会非常的困难。久而久之你可以想象到有多么的伤肤。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