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正确的美容护肤误区 揭秘九个极度伤肤习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12:19:38

  如果觉得肌肤越来越不如从前,那么就赶紧对照一下,日常护肤是不是哪里没有做对。比如以下九个极度伤肤习惯,其中一个很有可能是你肌肤越来越差的主要原因。

  

  一、清洁太过度

  肌肤并不会因为清洁够彻底而更加干净,肌肤有它自身的新陈代谢周期,会自我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而你过度的清洁,长期以来,就会影响到肌肤的这种平衡,导致脸部越来越干,相对于明智的做法就是以日常的温和洁面,偶尔一次的深沉清洁就好。

  二、盖子要及时

  护肤品都是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所以它自身也很容易被氧化,很多女生在用完护肤品之后,会忘记盖上盖子,或者几分钟以后在盖盖子,让护肤品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导致功效折扣,还会吸附一些有害物质,再用到脸上,效果可想而知。

  三、扣除应有的睡眠时间

  总是要累到不行了才去睡觉,第二天早上在闹钟的催促下迎接新的一天,每天五小时的睡眠时间都不到,晚睡也同时占据了皮肤自我修复的时间,导致肌肤差的要命。切记,美容觉永远都是最好的护肤品之一。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