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网友亲身体验常见脱毛方法 解析各种去毛方法的优缺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9:33:22

  脱毛几乎快成为了很多MM的“必修课”,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去毛的方法,想去尝试却不敢去尝试,怕弄伤肌肤。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些资深除毛网友的亲身体验,看她们解析自己的脱毛经验,了解各种去毛方法的优缺点。


  

  三、在美容院做蜜蜡脱毛

  方法及效果:将蜜蜡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涂抹时要逆向毛发,让蜜蜡能紧紧抓住汗毛,以便能拔出干净。然后用纱布铺好,用拉扯的方式将毛发连根拔除。这个需要一定的手法,把握粘合度,这样才能拔干净。

  优点:效果还不错,拔完之后能维持半个小时。

  缺点:价格比较昂贵不说,还特别疼。其中的化学成分也能对肌肤造成伤害,拔体毛时时容易引发毛囊炎等。

  Tips:做完之后,有很多保护工作要做,比如防晒、保湿等比较麻烦。

  四、专用女式剃毛刀

  方法及效果:女士专用的分外双层和三层刀片,感觉都差不多。搭配着专业的润滑泡沫剃得特别干净,感觉毛茬。

  优点:没有疼痛感,节省时间,安全省钱见效快。

  缺点:容易长出来,维持不了很久。经常使用汗毛会越来越粗、浓密。也比较容易损伤皮肤。

  Tips:个人偏好又三层刀片的,虽然没什么太大的效果,当然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五、用修眉的小镊子拔

  方法及效果:使用前要将镊子进行消毒,还要做好肌肤清洁保湿工作,再用镊子一根一根的拔毛。基本上能保持一个星期至半个月以内。

  优点:省钱、脱毛比较彻底,维持的时间也很不错。再生的汗毛变得细腻。

  缺点:比较疼,而且很费时间,需要极大的耐心,会使皮肤红肿,甚至可能发炎。

  Tips:拔完后一定要护理好肌肤,各种保湿防晒不能少,最好用物理防晒的方法,不可使用防晒霜。

  

  最新消息:《<爱美>网友亲身体验常见脱毛方法 解析各种去毛方法的优缺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