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零花钱去黑眼圈方法 快速有效恢复动人眼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0:18:43

  无论你有没有熬夜,眼下黑眼圈都爬上来了,让原本是心灵窗口的眼睛变得难看无神,该怎么办呢?下面去黑眼圈的秘诀要谨记了!教你零花钱去黑眼圈的方法,快速有效恢复动人眼眸。

  都市一族的新女性,经常用眼过度,导致黑眼圈爬上眼眸,让原本是心灵窗口的眼睛变得无神难看。该怎么办呢?教你零花钱去黑眼圈方法,快速恢复动人眼眸。

  

  方法一 酸奶外敷

  酸奶一直是自制护肤中最好用的法宝,将干净的纱布浸泡在酸奶中,等到完全浸泡湿了以后,取出纱布敷眼睛,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当眼部肌肤充分吸收酸奶中的养分后,就能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了。

  方法二 热毛巾外敷

  热毛巾敷眼睛去除黑眼圈,是因为热毛巾能够使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让黑色素不在沉淀。每次睡醒之后用一块热毛巾敷眼睛,既不耽误时间又能快速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

  相关阅读:

  如何改善眼袋黑眼圈去黑眼圈眼膜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