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季美白淡斑食疗方法 让肌肤焕白重生光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1:03:40

  肌肤上的斑斑点点,相信每个MM都不愿意看到。虽然很小,但是密密麻麻的凑在一起,总能给人一种很脏的感觉,足以影响容貌美观。所以美白淡斑是头等大事。秋季是进补的季节,对美容护肤最适合用食疗方法,让美味助你肌肤重焕光彩。


  

  山药枸杞养颜粥

  材料:粳米、枸杞、山药、蜂蜜(白糖)

  制作方法:首先将粳米洗净放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左右,捞出沥干水分备用;山药去皮切成小丁状待用;枸杞用温水泡开;在锅内加入适量冷水,用之前准备好的粳米、枸杞、山药倒入锅内,大火烧开之后转成小火熬煮;煮烂之后即可食用,食用时加入蜂蜜或白糖调味。

  功效:养颜补血,预防雀斑

  橘子山楂养颜粥

  材料:山楂、橘子、粳米、白糖

  制作方法:把橘子去皮逐瓣剥开剔走橘子核,再切成小一点的形状;山楂洗净切片;粳米洗净用水浸泡1小时左右,捞出沥干;在锅内加入适量冷水,把准备好的山楂、橘子、粳米倒入锅中,旺火烧开之后转小火,熬煮成粥之后,加入白糖即可食用。

  功效:护肤美容,淡斑美白

  

  最新消息:《<爱美>秋季美白淡斑食疗方法 让肌肤焕白重生光彩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