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季美白淡斑食疗方法 让肌肤焕白重生光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1:03:40

  肌肤上的斑斑点点,相信每个MM都不愿意看到。虽然很小,但是密密麻麻的凑在一起,总能给人一种很脏的感觉,足以影响容貌美观。所以美白淡斑是头等大事。秋季是进补的季节,对美容护肤最适合用食疗方法,让美味助你肌肤重焕光彩。

  

  什锦水果养颜羹

  材料:苹果、香蕉、梨、猕猴桃、淀粉、白糖(蜂蜜)

  制作方法:将以上所有水果清洗干净,切成丁状备用;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量要覆盖在水果之上,然后将所有的水果丁倒入水中,开大火烧开之后,转成文火继续熬,待水果都熬烂之后,加入适量的白糖或蜂蜜,再淋入调好的水淀粉,边淋边搅拌;再次烧开后起锅即可食用。

  功效:清热解毒,淡斑美白

  薏仁莲子养颜粥

  材料:莲子、红枣、薏仁、冰糖

  制作方法:首先将薏仁洗净用冷水浸泡3个小时左右,沥干备用;莲子去心、红枣去核洗净备用;在锅中加入适量冷水,再倒入薏仁,用旺火熬煮,沸腾之后加入莲子与红枣,盖好锅盖焖煮至熟透;加入冰糖搅拌,熬成粥状,即可起锅食用。

  功效:补水加美白的双重功效,可以去除雀斑、蝴蝶斑、老年斑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