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晒后如何修复,晒后怎样修复,晒后修复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03:18:43

  夏天来了,烈日下如何防晒,如何抵抗紫外线的伤害,晒后如何修复成为所有爱美MM的必修课。今天小编会给大家介绍一些晒后修复的方法,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晒后修复的重要性

  阳光会让肌肤保水力下降,进而引发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脸就会发红、发烫甚至刺痛。一旦肌肤出现发红、发痒的轻微晒伤反应,要马上使用晒后修复产品。就算有做防晒工作,你还需要完整的晒后修护的帮助,所以防晒修护工作是不可以忽视的。

  不少假日期间外出的MM抱怨夏天正午的阳光太猛了,晒得黑不溜秋的。一般来说,被烈日暴晒后的72小时,是修复晒后皮肤的“黄金时段”。只要在72小时内正确地采取急救措施,就能让皮肤迅速恢复到原来的白皙透明状态。

  

  Step1 感觉红肿刺痛后的10分钟内,用矿泉喷雾为皮肤降温。

  阳光中的UAB会让面颊上的微血管扩张,使两颊看起来红红的,还会使皮肤出现微发炎的症状,轻轻一碰,就会有刺痛感。

  一旦感觉到皮肤红肿刺痛,应马上躲进阴凉的室内,再用矿泉喷雾为皮肤降温。矿泉喷雾具有舒缓皮肤的作用,能抑制皮肤发炎,还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阻止皮肤变黑。也可以先用冰块冷敷一下,让刺痛感得以缓解。

  Step2 晒后6小时内涂抹晒后修护霜

  即使当皮肤晒伤后立即喷洒了矿泉喷雾或补擦了防晒霜,紫外线中的有害成分还会伤害到深层皮肤。因此,在晒后6小时内,应在面部敷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或擦上含有甘草、燕麦、海藻等成分的晒后修护霜,以镇定发炎的深层皮肤组织。

  若没有及时涂抹晒后修护霜,面颊的表皮就会开始变硬、变厚,使皮肤失去透明感,还会使肤色不均,甚至长出晒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