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芦荟胶的用途和用法,芦荟胶作用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2:48:39

  众所周知,芦荟胶一般作为夏天的晒后修复作用,防止夏天肌肤被晒伤,如果只知道芦荟胶的这点作用,那你可就不了解芦荟胶了,芦荟胶在日常生活中的用处很多,可以说是廉价实用的护肤品,因此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芦荟胶可消除痱子

    痱子是因环境气温高,湿度大,汗液排泄不畅引起汗孔周围组织发炎所致,芦荟胶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可以对痱子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  

  

  芦荟胶可做晒后修复

    夏季常备芦荟胶于冰箱冷藏室内,皮肤被阳光晒伤或者晒红时,将面膜纸在镇静啫喱中浸透后,在面部敷约15分钟左右取下,可有效镇静晒伤刺激。(也可不用面膜纸,涂厚厚的一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后,将不能完全吸收的啫喱擦去即可)

  

    

  芦荟胶可治疗皮肤外伤

    烫伤、冻伤、皮肤病或过敏性皮肤病,如皮炎、湿疹等都可以用芦荟胶缓解。另外,芦荟胶还具有消炎、杀菌、镇痛、吸热消肿、软化皮肤、止痛功效,用芦荟胶涂抹能起到改善伤痕的作用。 

  

   

  芦荟胶可有效祛斑

    只要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地抹在脸上,在有斑的部位多作按摩,一促进皮肤吸收,增强味循环。1日3次,日间的两次不宜抹得太厚,而睡前的涂抹可厚一些。  

  

  芦荟胶可美白防皱

    芦荟胶中含有维生素C以及其他美白因子能够深入肌肤帮助锁住皮肤水分,并且修复受损的皮肤,有效帮助恢复胶原蛋白的功能,有效帮助美白肌肤的同时有防止皱纹的产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