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芦荟胶的用途和用法,芦荟胶作用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2:48:39

  众所周知,芦荟胶一般作为夏天的晒后修复作用,防止夏天肌肤被晒伤,如果只知道芦荟胶的这点作用,那你可就不了解芦荟胶了,芦荟胶在日常生活中的用处很多,可以说是廉价实用的护肤品,因此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芦荟胶可作补水面霜

    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 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  

  

  芦荟胶可做面膜

  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晰。 

  

   

  芦荟胶可保湿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芦荟胶可护发

    芦荟胶对人体毛发具有一定护理作用,需要时须剖开芦荟的绿色表皮取出胶状物,涂抹于自身头发,用于护发。或者将几段芦荟置于湓中,冲入沸水,用于洗发可保护头发的光亮与平贴,还可有效减少头皮屑。 

  

   

  芦荟胶可做指甲恢复光泽

    手指脚趾甲多次擦涂指甲油后,容易失去原有光泽。将芦荟胶涂于受损的指甲上并按摩吸收,可帮助恢复指甲光泽。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