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祛斑中药面膜配方,中药祛斑面膜配方偏方,祛斑中药面膜配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0:58:39

  色斑一旦在脸上形成,就很难被被祛除,而祛斑却是很多斑女一直在努力的一件事,很多妹纸用中药祛斑,对于中药面膜祛斑的方法很多妹纸都不是特别熟悉,接下来让小编教大家祛斑重要面膜配方。

  三白祛斑中药面膜配方

  材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芦荟鲜汁、蜂蜜或牛奶适量。

  做法:将以上三种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适量调和,倘若感觉黏就加几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皮肤就只加牛奶适量调和。

  

  七子白祛斑中药面膜配方

  材料: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粉(1:1:1:1:1:1:1比例)。

  做法:加入蒸馏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20~30分钟后洗去。

  

  汉方祛斑中药面膜配方

  材料:把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份磨成粉。

  做法:加蜂蜜,牛奶及四分之一颗的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再清水洗净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