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祛斑中药面膜粉配方,中药祛斑面膜配方偏方,美白祛斑中药自制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1:18:40

  祛斑中药面膜粉配方一直以来在脸上长斑的妹纸中流传,妹纸们试过以后对祛斑中药面膜粉配方褒贬不一,其实对于祛斑中药面膜粉配方确实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但是如果用错祛斑中药面膜配方则达不到祛斑效果。

祛斑中药七白膏面膜粉配方

   材料:白茯苓、白附子、北细辛、鸡蛋清、白术、白芷、白芨。

   做法:将白茯苓、白附子、北细辛、鸡蛋清、白术、白芷以及白芨共同研磨成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鸡蛋清进行调和,然后将其制作成汤圆大小密封放置。每天洁面后,取一颗制作好的七白膏用淘米水冲开,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

   功效:祛斑中药七白膏面膜粉配方是中国古代就开始沿用,在元代的时候七白膏甚至还是皇家的专用美白祛斑产品。长时间使用祛斑中药去柏高面膜粉配方能够有效达到祛斑效果,还能使皮肤变得光滑,延缓衰老迹象。

  

祛斑中药珍珠面膜粉配方

   材料:珍珠粉、牛奶、蜂蜜

   做法:将珍珠粉和牛奶以及蜂蜜混合之后涂抹在脸上。注意蜂蜜的量不能够太多,否则会导致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出现不均匀的情况。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 清洗脸颊。在敷面膜的时候也可以稍微的按摩一下面部肌肤,这样能够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淡化色斑。另外,做这种面膜的时间最好选择每天晚上睡觉之前。

   功效:珍珠粉以及牛奶都具有很好的美白以及滋养肌肤的作用,经常使用祛斑中药珍珠面膜粉配方涂抹脸部,能够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祛斑中药李仁面膜粉配方

  

   材料:李子仁、鸡蛋清。

   做法:将李子仁去壳之后研磨成为粉末,然后加入鸡蛋清进行调和。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来敷脸,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功效:具有很好的去除黄褐斑等各种色斑的作用,有效的美白皮肤。李子仁中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维生素E,经常使用能够很好的起到祛斑以及美容养颜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