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洗面奶怎么样,肌研洗面奶好用吗,肌研洁面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2:14:32

  对于一款洗面奶来说,不仅要温和不刺激,还要清洁力足够,不知道肌研洗面奶怎么样,是否符合这两个条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肌研极润洁面乳怎么样

  肌研极润洁面乳是一款氨基酸洁面产品,刚开始用的几次可能会有一点刺痛,之后用就不会了,真的超级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用。容易起泡,洗感温和,洗完之后不干燥、不假滑,清洁力稍微有点弱,对于偏干皮来说够用,偏油皮可以将它作为晨间洁面用。

  

用户评价

  这款洗面奶是氨基酸系的,明显感觉没有之前买的洗颜专科的洗得干净,不过我的皮肤不算油也不算干,所以倒也还好,一天只用一次也不会过油。另外,这款洗面奶算是起泡比较少的了,所以最好是配合起泡网或者起泡瓶使用。

  

肌研极润洁面泡沫怎么样

  肌研极润洁面泡沫呈弱酸性,不含香料、酒精,非常温和,使用起来很方便,按压出来直接就是泡沫,而且泡沫非常绵密细腻,清洁力对于偏油皮完全足够,洗完不干燥、不紧绷,有些朋友觉得有假滑感,用爽肤水作二次清洁就好了。

  

用户评价

  白菜好用的洗面奶,大油皮和懒人必备,泡沫很丰富,自带卸妆功能,温水即可轻松卸妆,无需二次洁面,平时白天如果只抹个隔离防晒之类,晚上洗脸就它就够啦,简单省事,强烈推荐给油皮和懒得卸妆的亲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