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兰冻膜好用吗,欣兰面膜怎么样,dmc冻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17:44:36

  长期和黑头抗争的人,相信没几个不知道欣兰冻膜吧?这款来自台湾的清洁面膜真的很火,一起来看看欣兰冻膜好用吗。

欣兰冻膜的质地像果冻

  欣兰冻膜的质地是黑色半透明的,像果冻一样,涂在脸上凉凉的,不会刺痛,也不会觉得紧绷,夏天冷藏后使用能退红镇静,冬天隔水加热后能温敷,虽然是清洁面膜,但是使用感温和。在面膜开始变干时清洗,清洗之前需要先用刮棒刮掉,否则就不太好洗干净了。

  

欣兰冻膜可以去白头黑头

  敷完欣兰冻膜之后感觉毛孔清透,白头、黑头都浮出来了,普通黑头直接被洗掉了,顽固性黑头配合粉刺针也可以轻松刮掉,在洗澡的时候用效果更好。欣兰冻膜没有美白的功效,但是由于内含竹炭,可以清洁皮肤堆积的污垢,用完之后皮肤会变得白皙透亮一些。

  

欣兰冻膜一定要厚敷

  使用欣兰冻膜时,若敷太薄,会容易干掉,竹炭发挥不出吸附的作用,另外也不好清洗,容易造成皮肤不舒服或者红痒,所以在涂抹时一定要注意厚敷,厚度大约为3mm左右,T区可以稍微涂厚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