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防晒隔离霜怎么样,薇姿防晒霜好用吗,薇姿防晒霜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8 22:48:53

  很多人都用过薇姿的喷雾,但是对于薇姿的防晒产品却一无所知,如果想考虑购入的话,就跟小编来看看薇姿防晒隔离霜怎么样吧~

薇姿理想焕白防晒隔离乳怎么样

质地

  薇姿理想焕白防晒隔离乳的质地非常清爽,油性肌肤使用也不会觉得油腻,用起来没有刺激感,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这款防晒乳有轻微调理肤色的效果,但不会明显泛白,后续上妆不会搓泥。

  

效果

  薇姿理想焕白防晒隔离乳的防晒指数为SPF40,PA+++,防晒能力对于日常通勤来说完全足够了,不会让敏感肌肤因为受到日晒而泛红,有妹子军训期间用这款,戴帽子加上即使补涂,一点也没有晒黑。

  

用户评价

  这款防晒霜质地很清爽,不厚重,挺滋润的,稍稍有些增白的效果,对于日常防晒个人认为是足够了,我每次都是用洗面奶直接洗掉,也没有专门的去用卸妆水什么的卸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