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07:32:40

  在国产的防晒霜里,美肤宝的防晒霜还算比较受欢迎的,我们一起来看看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吧~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厚重不易推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是绿色乳状质地,很厚重,不太好推开,有点油腻,会堵塞毛孔,有闷痘的可能性,天气干燥时特别容易在脸上斑驳,一定要大量保湿后再涂,但是又挺容易和保湿产品搓泥。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易假白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具有遮瑕、增白的作用,可以做防晒、做隔离、做BB,而且还防水,不易脱妆。但是涂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成了假白,建议用化妆海绵推开,不然会太白了,不适合皮肤太黄的人群。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可防晒黑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的防晒效果的确不错,可以防晒伤、防晒黑,有20倍的和30倍的防晒值,如果只是日常出门,20倍的就够了,出门旅行就要用30倍的,去海边、沙滩或长时间暴晒的话,建议大家还是用其他更高防晒指数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