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化眼部细纹的眼霜有哪些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8 01:35:08

  原文标题:【图】淡化眼部细纹的眼霜有哪些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看着眼角的细纹越来越深,是不是你也越来越发愁了,甚至连笑都不敢笑了。面对这样顽固的细纹,我们可不能就此泄气,就这样俯首称臣了。那么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看着眼角的细纹越来越深,是不是你也越来越发愁了,甚至连笑都不敢笑了。面对这样顽固的细纹,我们可不能就此泄气,就这样俯首称臣了。想要拥有年轻的面庞,我们就要愈挫愈勇。那么,怎样去除细纹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招,食疗按摩眼霜齐上阵对付细纹绝对让你放肆的大笑。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首先要分清自己属于哪种眼纹,然后才能选择不同功效的眼霜来对症治疗。

  第一种是 干纹

  通常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眼角并没有纹路,对付干纹使用有补水功能的眼霜就可以了。

  第二种是 细纹

  25岁以后的女性都容易产生,它比干纹要深一些,因此需要使用滋润的眼霜,像含维生素e、含紫外线过滤剂以及具有预防皮肤老化功效的眼霜。

  第三种是 皱纹

  是受皮肤老化影响形成的。

  第四种是 表情纹

  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脸上很多地方都会有。治疗皱纹和表情纹需要使用含抗皱成分,能紧致肌肤、有效支撑皮肤系统的眼霜。像含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等成分的眼霜都可以提高皮肤的组织密度。不仅如此, 如果眼角既有干纹、又有细纹的话,需要早晚分开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