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化眼部细纹的眼霜有哪些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8 01:35:08

  原文标题:【图】淡化眼部细纹的眼霜有哪些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看着眼角的细纹越来越深,是不是你也越来越发愁了,甚至连笑都不敢笑了。面对这样顽固的细纹,我们可不能就此泄气,就这样俯首称臣了。那么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35~49岁

  35~49岁之间的皮肤处于成熟衰退期,这个年龄层最常见的眼部问题分别是:真性眼纹、眼袋、眼部色斑、松弛下垂。要针对明显的眼周纹路,也不能忽略了眼部补水和黑眼圈。

  建议:这个年龄层必须采用高浓度高滋润的再生成分以除皱,并以紧实松弛肌肤及延缓衰老为主,同时眼部精华必须要使用起来。切忌:不要再因为迷恋啫喱或凝胶的清爽感觉而使用它们,它们已经对皱纹于事无补了,细腻的膏状质地为首选。建议眼部精华、眼霜结合起来使用哦,一周做三四次的眼膜会更好。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50岁及以上

  到了50岁以上,可能老年斑就会开始爬上眼角,与皱纹不同,它们使人看起来更衰老憔悴。这时就应采用祛皱,紧致,并具有修饰性的眼霜及眼部精华。松弛的眼袋也是这一年龄段的大敌,它使眼睛显得臃肿无神,如果不是疤痕性肌肤,可以用美容外科手段割掉眼袋。不要再拔眉毛,上眼皮已不再紧致。

  建议:这个年龄层如果以往都没有进行护理的话,这个时候只能多使用膏状的眼霜,结合眼部精华来做日常护理,然而改善并不会很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