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色眼影怎么画 手把手教你画眼影<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7 11:40:46

  原文标题:【图】双色眼影怎么画 手把手教你画眼影<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把一只眼睛闭上,先把浅色的那一种用眼影刷涂满闭上后上眼皮的眼球整个部位,再在眉弯处涂些许高光,深色的眼影用小眼影刷沿上眼睑睫毛根部涂到上眼皮尾……

  Tips4:使用珠光眼影打亮待群体眼妆完妆后,再使用含有珠光或者亮光感的淡色眼影,在眉骨凸起的地方轻轻点抹,以加多群体眼部的梗概轮廓。

  各类眼皮眼影的选择:单眼皮化妆法

  1.眼影画法。不要把眼影色彩只涂在眼皮的边缘,应涂在眉眼之间。

  2.眼角部门的眼影色眼睛外角处可以用稍深的色调加重,并由眼尾开始来回涂抹数次,使色彩能薄匀地停留。

  3.用眼影刷将色彩晕开眉下至眼上涂颜色的区域,用眼影刷将色彩刷自然。

  4.眼线画法。单眼皮的眼睛看来较小,因此画眼线时要画粗且浓,使眼睛显得自然而大。画至眼尾时可使眼线住上翘会有明亮的感觉。

  5.美化睫毛。先用睫毛夹夹弯睫毛,再用睫毛膏由上睫毛开始刷,切莫刷得黏在一块,若须带假睫毛,则选用较长的。

  双眼皮儿化妆法

  1.涂眼影以薄为重点。上眼影时,最初的一笔凡是最重要,不妨从眼尾画起,且必需来回多刷几次,才能使色彩匀而自然。

  2.画出双眼皮儿的特点。一次沾取少量的眼影粉且须来回轻涂,在下眼面部门应注意别涂得太厚,以避免有黑眼圈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