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色眼影怎么画 手把手教你画眼影<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7 11:40:46

  原文标题:【图】双色眼影怎么画 手把手教你画眼影<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把一只眼睛闭上,先把浅色的那一种用眼影刷涂满闭上后上眼皮的眼球整个部位,再在眉弯处涂些许高光,深色的眼影用小眼影刷沿上眼睑睫毛根部涂到上眼皮尾……

  把一只眼睛闭上,先把浅色的那一种用眼影刷涂满闭上后上眼皮的眼球整个部位,再在眉弯处涂些许高光,深色的眼影用小眼影刷沿上眼睑睫毛根部涂到上眼皮尾,在眼尾处可涂宽些。下眼睑睫毛根部后半部可酌情涂抹,也可不涂。最后用手把两种颜色匀一下即可。

  配合眼线和睫毛膏比较自然。

  如何画眼影步骤图解

  眼影的化妆技法常使用。挑选时先看粉质是否细腻,然后用手指头取少量眼影涂在手违上,看颜色是否真实。液体眼影---滋润性好但易脱妆,持久性差,携带方便,效验薄而清新,适合夏日使用。挑选时要注意选择油分较小,容易分开的,而且要易干,易上色,没有刺鼻味道的。膏状眼影---滋润效验好,涂抹方便,但持久性差。挑选时要看其是否偏油,偏油则容易脱妆,涂后不油还可转化为粉状的就比较好用;还要看其是否对肌肤有刺激性。眼影笔---滋润性好,持久性差,携带方便。挑选时先在手部试用,看其是否容易上色,颜色是否真实,会不会出现成块的痕迹眼影的颜色配搭。

  Tips1:深淡色系相互配搭运用深浅比拟较的配搭色系,可加多眼部的三维效验,要是你想更大胆的尝试,可以尝尝三种颜色的配搭!一般眼影的配搭要选择明亮,可以互相配搭的色彩,这样能使眼部闪闪动人。

  Tips2:先以淡色系打底选定可以与你肤色融合的淡色系眼影,在眼褶皱处上色,并由眼皮的中间向眼尾、再由眼窝的方向刷向眼尾刷过,来回刷匀,若涂抹太厚重,可以手指头轻轻推散,这样会比较自然。

  Tips3:深色系重点画法颜色比较深的眼影是整个眼妆的重点部份,将可以与淡色系作配搭的深色眼影先于手违上稍微掠过,让上妆更加均匀,然后将其涂抹于眼尾处,并由外眼角向眼窝呈放射状均匀晕染,切勿显露出深浅两色的明显界线,就可让眼睛呈现艰深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