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阳娜娜不哭 没了刘昊然还有那么多95后小鲜肉啊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08:0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欧阳娜娜不哭 没了刘昊然还有那么多95后小鲜肉啊- 责任编辑:Linda

刘昊然吴磊领衔小鲜肉大洗牌,看脸到底谁最鲜?


  刘姓小鲜肉最近可谓刷爆话题度,左手《唐人街探案》票房破五亿,右手《最好的我们》上线在即,还顺势加入了“天天向上”的“天天小兄弟”。而更引人关注的,则当属他自己拆了和欧阳娜娜的CP,恋上大七岁的姐姐谭松韵。不过欧阳娜娜们也别伤心啦,2016才开年,各种小鲜肉们就已喷井而出,不怕没人挑,就怕挑花眼啊!


欧阳娜娜不哭 没了刘昊然还有那么多95后小鲜肉啊


  刘昊然


  单论长相,刘昊然确实不是那种精致的脸,但是胜在气质太清新了。成绩又好,科班在读,演技有潜力,前途一片光明。可谓是智商与颜值齐飞,呆萌共酷帅一色。真是印证了那句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属于长得好看的那些人的。


刘昊然吴磊领衔小鲜肉大洗牌,看脸到底谁最鲜?


  97年出生,今年才19岁,正是青春期荷尔蒙旺盛的顶峰,但是却很少能在他脸上看到一般小男生的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虽然年轻就是硬资本,但不管长得多好看,在护肤这件事上绝对不可以抱有“老天爷赏饭吃”的侥幸心理。其实呢,男生护肤也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对于20岁上下的男生来说,做好清洁+保湿就可以让肌肤不出问题,选对护肤品才是关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