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欧阳娜娜疑享特权 与刘昊然什么关系被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5 21:54:43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15岁新生代女星欧阳娜娜因被疑享特权卷入学历纠纷!爆料称她在师大附中国中部仅念1年,却可领取毕业证书,疑似享有特权

Img442008977.jpg

【图】欧阳娜娜疑享特权 与刘昊然什么关系被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15岁新生代女星欧阳娜娜因被疑享特权卷入学历纠纷!爆料称她在师大附中国中部仅念1年,却可领取毕业证书,疑似享有特权。欧阳娜娜解释,在申请“在家自学”方案后,还得提出学习报告,每年回台经委员审核通过后,才能拿到毕业证书。

  据报道,欧阳娜娜被曝未完成国中学历,却能领取毕业证书,引起其他家长不满,傅娟对此回应,娜娜在念完国中1年后,向教育部申请通过“在家自学”方案,才能拿到毕业证书,强调一切过程没问题。

【图】欧阳娜娜疑享特权 与刘昊然什么关系被曝光

   曾经网友一度调侃刘昊然的微博一共就三件事: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两人经常相约出游海吃狂玩,不论谁有事,对方都会在微博第一时间宣传。

【图】欧阳娜娜疑享特权 与刘昊然什么关系被曝光

   对于与欧阳娜娜的恋情一说,刘昊然对着小妹说出了真相:“我们俩兴趣有相同的还蛮多,都爱看电影听音乐,娜娜会比同龄女孩成熟一点,其实我和娜娜还蛮合拍的,但就朋友之间的合拍。”直接了断地给否认过去了!

   学霸少年还自曝真正心仪的对象类型:“比较喜欢乖一点的,懂事一点,因为我平时很喜欢安安静静,听歌看看电影,所以她希望是活泼可爱但不要很闹。”

   除了与欧阳娜娜的恋情,这枚1997年出生的少年,脸赞名校出道早,天然呆萌性格更是好到爆品,而关于他的成长故事也被大家所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