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出门游玩,涂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来源: 搜狐 2017-02-23 15:38:23

  上周末和朋友去了上海迪斯尼乐园游玩,冷的不要不要的。早早进入园区先去游览了《星球大》,我大爱的头盔啊~~~

 

    因为起的早,来不及化妆,正好可以在这里凹造型顺便补个妆。要说在这冷飕飕的季节里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楼主比较推荐LANCOME、YSL、MAC这3款。

  话说MAC魅可亲润蜜吻唇膏是一款比较柔软的唇膏,为啥这么说呢,看图就知道了…用了几次之后,发现唇膏“软化”了,秋冬季因为比较干燥,还能在凑合用用,但到了夏天,“软化”的唇膏就不太适合继续用。不过值得一说的是,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魅可亲润蜜吻唇膏颜色很饱满,很正,滋润度也很不错,就是因为唇膏太“软”,会略带些颗粒,颜色持久度也弱了些,吃东西或喝水的时候就容易掉色了。

 

  当天楼主用的是全新兰蔻菁纯唇膏355#,考虑到在户外游乐园,所以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及颜色的持久度就很重要,兰蔻这只唇膏轻轻涂一涂立即显色了,色泽饱满鲜艳,颜色在嘴唇上也能保持很久。而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兰蔻菁纯唇膏就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很滋润,很滋润,很滋润…(重要的事要说三遍!!!)毕竟在迪斯尼里玩,一直从包里拿出唇膏补色也挺麻烦的。

  除了MAC和LANCOME唇膏外,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就要再说说YSL方管唇膏,可能是我本身唇纹色较深,所以YSL对我而言并不是特别好上色,需要打个底才行,颜色是蛮正的,也挺滋润的,但相比下我个人是比较偏向于兰蔻唇膏,毕竟一直涂抹唇膏要先打个底才能上色,略微有些麻烦。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我个人是比较推荐这3款的,总结下来各有自个儿的优缺点,就我个人而言,选择一款滋润效果好的唇膏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有更好的的推荐也欢迎留下你的脚印,一起探讨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