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终极秘密武器——Olay素颜眼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8:17:19

  也许是进入了寒冷干燥的冬季,最近的美妆达人们更便爱水润素颜,要知道素颜可是女人的大敌,特别是眼角眼周,不打理根本不敢出去见人。对于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这种问题,小编完全不怕,因为看完这些ins上达人们的素颜后,让人觉得素颜也可以这么有心机啊!

  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心机素颜有绝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点都不假,眼睛有神采,整个面庞都“蹭”的一下全亮了!眼睛没了彩妆的的遮掩和负担,反而更加清透水润,神采奕奕。
 
1.jpg
   
  如果你以为这些美妆达人都是天生的,那你就是太傻太天真了,再好的底子也要保养啊,她们看起来这么美完全是她们有秘密武器啊!
 
  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秘密武器就是素颜眼霜!
 
  听起来有点懵是不是?其实这个秘密在北美已经不是秘密啦,因为素颜眼霜已风靡整个北美,是另一个半球妹子们都爱上素颜的法宝利器!
 
  素颜眼霜不仅有传统的抗老化减皱纹恢复眼部细胞年轻状态的功效而且最受大家青睐的就是它还可以调和眼部肤色问题,比如说,黑眼圈很严重的妹子们,涂抹上这个眼霜后,可以中和掉黑色部分,让眼周看起来更加自然无瑕。
 
2.jpg
   
  简直是福音,超级美妙是不是?这样一来我们这些清纯不做作的少女终于可以要扔掉涂墙一样的遮瑕霜啦!而且虽然是素颜,但是从内还有眼霜的功能保养,从内而外都变的好幸福哦!
 
  这样一款多效合一的眼霜是哪家呢?它就是来自Olay的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Olay首次全线进口系列,风靡北美No.1白金眼部专家眼霜!还得了多个眼霜类大奖哦!
 
3.jpg
  
    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美妆达人亲身测试
 
  达人心得:我希望所有护肤品都可以像这个小罐子一样精致便携,虽然这是款眼霜,但是我总是忍不住把它涂在苹果肌上,它不仅可以被肌肤快速吸收,而且丝毫不会影响妆容,简直是全天候补充肌肤元气的小能手。坚持使用一周后,再没有人对我说“你看起来好累,气色好差”。这对于整天疲于奔波的我来讲,简直是最高的赞誉。
 
  虽然小编对这款眼霜赞许有加,但是我们也得用事实说话,一款好的眼霜绝对离不开科技的支持。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智能细胞科技”,“光感华彩科技”,五大明星成分都让它如此与众不同。
 
  全新Olay“智能细胞科技”,加速眼部肌肤细胞微循环,恢复眼周肌肤的紧致弹性,收紧提升眼部肌肤;
 
  “光感华彩科技”,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
 
  明星成分五胜肽、烟酰胺、和维A脂和咖啡因,促进眼部娇嫩肌肤底层胶原蛋白及天然纤维弹性组织再生,有效减退细纹、表情纹、年龄纹,并同时扫走晦暗,由内而外重现完美双眸;
 
  这款全新眼霜只要RMB320/13ml哦,即使不是黑色星期五,这个价格如此功效也值得购买哦!
 
  除了要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Olay家族在科技领域也拥有先进的技术。Olay全球首发光学智能肌肤检测仪(美肌微镜)能把肌肤放大50倍,深入检测肌肤,从水润、纹理、皱纹、斑点及肤色五大维度全面分析肌肤状态,科学评价肌肤现状,有效帮助女性更详细的了解自身肤质,贴身打造专属你的美肌方案。作为护肤届的名门大家,有了Olay素颜眼霜,还怕不知道眼霜什么牌子好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