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头发干的像稻草、头皮油的像油田,这一篇帮你全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8:05: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头发干的像稻草、头皮油的像油田,这一篇帮你全搞定!- 责任编辑:Jojo

  爱美姐:每天洗头可以控制头皮出油吗?

  Akin老师:如果是确定油性头皮者,并正确使用控油洗发水,每天洗头是可以看见效果的。

  爱美姐:护发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是?

  Akin老师:所有的护发商品都是要避开头皮发根。需要冲水的护发素涂抹于发中之后,由上往下用指腹慢慢的按摩,均匀抹上全发丝之后等待数分钟,再进行冲水;而免冲水式的护发素涂抹于乾燥、发尾处既可。

  爱美姐:头皮油头发干会导致脱发吗?

  Akin老师:头皮出油,而且堵塞毛囊造成毛囊萎缩会导致落发;而头发乾会形成断发。

  爱美姐:如何才能让头发丝变得有光泽?

  Akin老师:饮食方面多摄取蛋白质及胺基酸的食物,或事情加保养或是让头发作个色蜡;或是利用精油类的免洗护发精油,来达到立即的光泽度。

  真人网答疑

  @调皮宝宝:请问老师哦我的头发很多也很干燥,从来不敢留过肩的长发,因为会有断发问题。头皮一天不洗就会出油,但洗多了断发现象就更严重了,我要怎么办?怎样才能避免断发啊?

  Akin老师:首先我们要知道染烫,会造成头发乾燥断裂的任题产生,如果你本身再没有人工伤害的状况下,留长就断发,那就是天生发质问题,建议勤加护发,并且买一把动物毛的梳子疏理头发,少晒太阳,平时避免染烫。

  @远光水:因为头皮爱出油,所以我从来不用护肤素,虽然也不会打结,但发丝真的很干燥,最近打算用护发素了,我该怎么选择?

  Akin老师:您的观念错误!头发干头皮油其实是二件事,在专业上头皮和头发是分开来保养及对待的。就日常洗护来说,以头皮状况来选择洗发水,发丝的需求来挑选护发素,所以使用护发素时,不要接触头皮及发根,并以淋浴的方式冲洗护发素,头皮油就买不含硅的控油洗发水,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

  @任风琪琪:请问我洗发时用了护发素,那么吹干时是不是就不需要用护发精华了?

  Akin老师:视你的发质状况。护发素可以使你的头发洗完好梳里,护发精华视再给头发多一层滋养及保护膜, 护发素和护发精华是不同作用的。

  @豆包:请问老师听说用电吹风吹头发会让头发变得更加干燥,但是我的头发很多,头皮又油,所以我每天都会洗头发,不用电吹风真的太痛苦了。

  Akin老师:挑选含有负离子且可以控温,又有大风量的吹风机;吹乾发丝前后都记得再发丝抹上护发精油,你的问题就解决了。

  @牛奶酱:为了避免头皮出油我会使用干发喷雾,这种干发喷雾可以长期使用吗?会不会让发质变差?

  Akin老师:头皮出油就要勤加洗头,乾洗发喷是救急时或是造型时使用,太依赖又不清洁乾净,反而会使头皮更油发质更粗造。

关键词:护发头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