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博览会向她发邀请:朱梓骁appleme护肤品为什么不是传销?

来源: 妆点网 2017-02-13 22:02:24

  随着2017年的的微商大好形势到来,appleme总代理静流(ziyou1645)也被邀请参加第二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再次证实了朱梓骁自创护肤品appleme完全没有传销的可能性。

QQ截图20170213220055.jpg

    眼前这个就是活动的海报,据小编所知appleme的首席静流已经接到了正式的邀请函,将于3月8-10前往广州的活动现场参加。(注: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暨微商交易会在广交会琶洲馆举行,这是迄今为止,行业内最高规格、最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同时也是微商国家层面的调研与决策,是最高级别的微商政策设计。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商务部研究院服务业研究部副主任俞华、国家工商总局中华商标协会商标维权中心秘书长方强等政府代表曾经亲临现场,围绕微商的传销、技术、税收、违纪违法、行业规划等问题展开调研与探讨,释放出强烈的监管意见和建议信号。)

    据小编了解到这个是有一定的权威和影响力,能被当做贵宾邀请到活动现场应该也是有一定的能力和微商地位。可见静流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appleme的平台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正是因为自己的努力和成绩向大家做了一个最好的说明,能够被邀请参加到行业里最顶级的活动还会是传销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