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敢问路在何方?雅倩引领微商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0 16:16:1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敢问路在何方?雅倩引领微商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5年被冠为微商元年,微时代下的“自商业”已然所向披靡,中国微商博览会也即将于3月8日-10日在广州举办。这是一个开放与连接的平台;许多品牌都争相入驻微商,微商品牌的多样化也逐渐显露;但微商市场究竟应该向何处发展?万马奔腾,谁来领航?千头万绪,路在何方?就在众多微商品牌商翘首盼望之时,著名国货品牌雅倩以优质品牌作为进驻微商的第一响炮,开始引领微商新革命。

 

  雅倩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化妆品民族企业之一,多次荣获“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全国市场放心重点保护品牌”及 “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雅倩一直将产品的自主研发放在首位,与法国SILAB、瑞士DSM、德国SYMRISE等国际研究中心保持长期合作,拥有5项国家专利配方,严格控制原料生产过程、成品检测控制,确保每一瓶产品在安全和质量方面达到最高品质。

 

  虽说过去的2014年,微商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许多品牌商借助微商平台获得相对丰厚的利润回报,但也随之出现品牌杂乱、诚信丢失的现象。为此,雅倩做足了功课,并有三大“法宝”确保微商新革命取得成功。

 

  首先是集团护航,适时营销。相较于单一性品牌代理微商,雅倩微商营运的背后有着雄厚的集团护航,26年的产销经验,使得雅倩具备了广泛的客户基础以及成熟的营销系统。同时,雅倩拥有庞大的数据库,能将消费者意见、要求迅速整合并反馈,达到适时营销,有效缓解微商营销中存在的信息滞后以及产品同质的问题,这无疑是雅倩进驻品牌微商的有利“法宝”。

 

  其次是自产自研,打脸假货。假货是微商营销中存在的最大弊端,存在着无监管,无举报,无评价的渠道漏洞,致使很多热销品牌在微信营销中以假货的面貌横行,给品牌带来了声誉的受损。但相较于一般的化妆品代工厂,雅倩从不代工的态度更为有利,能直接地对产品生产进行质量把控,提防因卖出“水货”而给商家带来信誉受损以及直接的利润损失。而这些高品质产品投入到微商运营中,体现了雅倩响应微商“正品化”的决心。

 

  最后是首创维价返利,防止串货。当前微商市场由于门槛低、要求不高、个体行为等原因,导致品牌商在运营管理时出现某些微商为了现金流低价倾销、串货,侵害其他微商、商家、甚至消费者的利益等问题。对此,雅倩集团在一般品牌商“人走货清”的招商制度的基础上,首创维价返利的招商制度体系,对在渠道微商的维价行为给予一定的让利、返利,同时保护雅倩微商代理方的利益,体现了雅倩与渠道微商互利互惠、相互信赖的合作理念。

 

 

  相信雅倩有这三大“法宝”,再加上雄厚的实力、过硬的品质,2015微商新革命,必将取得成功!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敢问路在何方?雅倩引领微商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