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柯震东舒淇相继中招的护肤困扰到底该怎么破!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23:29: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柯震东舒淇相继中招的护肤困扰到底该怎么破!- 责任编辑:Jojo

图片会说话——28天蜕变对比

李虹

治疗之前,面部痤疮很严重,肤色很暗沉,经过医美治疗(果酸焕肤,粉刺挤压、点阵激光)、药物治疗(异维A酸)结合使用薇诺娜护肤品(舒缓控油系列,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等),28天之后,面部痤疮明显减少,新生痤疮几乎消失,斑点痘印淡化。

何伶俐

  同样是痤疮问题,并伴随有红血丝,皮肤很敏感。经过药物调理(异维A酸、达英35等),结合医美(果酸焕肤,粉刺挤压等),并使用薇诺娜产品(舒缓控油系列和舒敏保湿特护霜等),28天之后,皮肤有明显改善,痤疮几乎没有了,皮肤光泽度也变得更好了。

郭淑冰

  治疗之前主要皮肤问题是毛孔粗大、肤色暗沉、容易过敏,经过医美治疗(黄光、果酸换肤),使用薇诺娜产品(舒敏保湿系列+舒缓控油系列),再结合药物治疗(四环素片、丹参酮、维生素B6等),皮肤变得细腻光滑,肌龄大逆转,更加白皙细腻。

周倩晗

  属于敏感肌肤,有斑点,有痘痘和痘印,经过医美治疗(光子嫩肤、果酸焕肤、冷喷等),药物治疗(丹参酮、维生素B6等),使用薇诺娜产品(舒敏系列),痘印淡化,斑点变浅,皮肤屏障得以修护,即使是在北京干燥的环境中,皮肤也很健康,不易过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