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柯震东舒淇相继中招的护肤困扰到底该怎么破!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23:29: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柯震东舒淇相继中招的护肤困扰到底该怎么破!-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前一阵刚入秋,柯震东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过敏的照片,乍一看大家都会被吓得浑身哆嗦,一脸闭口,感觉密集恐惧症就要犯了。舒淇的脸上也冒出了很多小红点,不规则地分布在脸上,让她大喊要和过敏分手!连明星都搞不定的护肤困扰,真是很让人心塞。

  明星都hold不住敏感肌

今年秋天,柯震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面部过敏的照片。柯震东面部过敏状况,满脸都中招了,皮肤坑坑洼洼长满了闭口。有谁还记得他曾经是这样一个帅气逼人的小鲜肉呢!

  刚结婚的舒淇肌肤细腻光滑,整个人都神采奕奕。过敏的舒淇,整个脸不规则泛红,有些地方还出现了红色的小疙瘩。

  两位明星的过敏时间,柯震东在秋天,舒淇则在冬天,可见秋冬季节,过敏绝对是每个人首要面临的肌肤问题。对于本身皮肤就比较敏感的筒靴而言,更是一道坎。这道坎究竟该如何破呢?看了医学护肤品牌薇诺娜的case,小编心里有了答案。

  在薇诺娜近期发起的“28天敏感肌大作战”公益治疗活动中,4位敏感肌患者(北京的自由职业者周倩晗、保山的在校学生何伶俐、广州的餐厅老板郭淑冰以及昆明的销售员李虹)在薇诺娜皮肤医疗中心,接受了专业皮肤判断、权威专家何黎教授初诊治疗并领取了薇诺娜医学护肤品,开启了焕颜新生之旅。

转眼间,28天已经过去,经过这一个周期的治疗,四位抗敏战士再次集结于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