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 | 元彬老婆李娜英的同款精华是什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08:04: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猜 | 元彬老婆李娜英的同款精华是什么?- 责任编辑:Ring

猜 | 元彬老婆李娜英的同款精华是什么?

  在90后的心中,韩国小哥哥是李敏镐,李钟硕,边伯贤,吴世勋等等...没提到的男神宝宝们包容~哈哈哈哈

  

  但是在80后的女生心中,元彬绝对是她们的男神!

  

  而这位男神也已经有老婆啦~就是李娜英~

  

  可能好多人对她还不是特别了解,她是韩国的演员,比较低调,但是李钟硕很多次都表示,李娜英是他的理想型哦!

  

  而李娜英欧尼在韩国也有代言,其实这个牌子大家也都不陌生,就是SUM:37°

  

  如果比较了解韩妆的人应该知道,苏秘sum:37°在韩国是比较顶级的牌子了!他们家东西也很好用!

  最近1月还上市了一款苏秘37°臻源之谜系列,选取历经23年的“神之凝露”格鲁吉亚葡萄酒发酵原液,只需2%的浓度就能将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的效果提升至120%,有助于强化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让肌肤内外都富有弹力及润泽感。

  

  苏秘37°还有一款产品在我的草单里就是李娜英的同款精华

  

最后一句

  你猜对了吗?


  最新消息:《猜 | 元彬老婆李娜英的同款精华是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