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细数《有一个地方》剧中明星的同款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0:3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细数《有一个地方》剧中明星的同款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由徐静蕾指导,新生代人气偶像吴亦凡与王丽坤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已经进入了上映倒计时阶段。从主题曲MV曝光,到终极海报发布,再到腕表品牌西铁城的同名路演,这部影片得到了无数影迷的关注。在这部剧情浪漫颜值爆棚的影片中,时间是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而主演们所佩戴的西铁城腕表,也成为承载剧情的重要道具,引导剧中的人物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细数《有一个地方》剧中明星的同款腕表

细数《有一个地方》剧中明星的同款腕表 2014新款光动能多局电波系列·两地时女表

  素颜女王王丽坤在剧中扮演的金天是一名都市中的白领女性。在其简洁干练的着装中,西铁城2014新款光动能多局电波系列•两地时女表的大表盘设计尤为抢镜。金属感的整体造型为职业女性增加了几分沉着与硬朗,彰显出个性中独立自主的一面。而天然贝母表盘与粉色指针的配色,也为女性保留了柔美与浪漫。

  魅力型男时尚之选 多局电波两地时男表

魅力型男时尚之选 多局电波两地时男表

多局电波两地时男表

  剧中由吴亦凡扮演的看起来坏坏痞痞的大提琴手泽阳,浑身散发着阳光的味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每一次出场都能惊艳到你。剧中无论是居家的休闲装扮,还是英气的演出礼服,吴亦凡的腕间始终都佩戴西铁城2014新款光动能多局电波系列•两地时腕表。不锈钢表壳与表带所散发的光泽与深蓝色的表盘交相辉映,诠释出一种优雅的经典之美。独特的两地时功能,可轻松的切换两地时间,从中国到布拉格,让爱始终分秒不离。

演绎完美邂逅馨悦之旅系列女表

馨悦之旅系列女表

  演绎完美邂逅 馨悦之旅系列女表

  来到布拉格的金天,褪去了干练的职业装,一袭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服饰释放出内心的自由与浪漫。而腕间的搭配也悄然换成西铁城馨悦之旅系列女表。简洁大方的玫瑰金色表壳与表带加上流线感的阿拉伯数字刻度更显古典与浪漫,与历史悠久的爱之城布拉格相得益彰。腕表采用光动能多局电波机芯,随意切换时区,随心变换旅程,不经意间也许一段浪漫邂逅就在异国他乡不期而至。

  成就浪漫真爱 多局电波系列男表

  剧中,除了吴亦凡与王丽坤所佩戴的表款外,气质型男张超等人的支线剧情也都会在西铁城腕表的见证下展开。张超所扮演的是热情洋溢的音乐青年小提琴手“罗季”,佩戴在他腕上的是西铁城光动能多局电波表腕表。独特的玫瑰金色表圈与棕色小牛皮表带的设计显露出音乐家独有的时尚品位,以及对精致细节的追求。

成就浪漫真爱 多局电波系列男表
成就多局电波系列男表

  这部由西铁城品牌形象代言人徐静蕾所指导的影片,即将在情人节档上映,而在上映前我们有机会在西铁城的主题巡演或终端店面中见到影片中所出现的表款,提前感受影片所带来的浪漫气息。


    更多关于【新时尚】细数《有一个地方》剧中明星的同款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