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so easy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6:23: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so easy 责任编辑:Sowo

  心心念念买到的宝贝,总是担心无法历久常新。想要保养,却又懒癌发作,真等动起手来却是瞎子摸黑。网络上那么多密密麻麻的珠宝保养秘籍,让人看的眼晕,根本记不住。

  方法当然有,想要保养好珠宝,首先要抓住四个关键字。听MOMO细细道来:

  

  脆:彩宝的硬度不如钻石,大多数都是具有脆性的,为了避免相互摩擦刻划,不同硬度的宝石应该分开保存。

  藏:电视剧上看见娘娘们都把珠宝放在小木盒里,其实这是错的,彩宝应收藏在质地柔软的盒中,以避免因外力撞击、摩擦、刻划等情况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腐:有些彩宝的化学成分并不稳定,所以要避免与化学腐蚀性物品接触,更不可在阳光下曝晒。

  洗:彩宝虽是贵重物品但也要定期清洗,只是清洗时应浸在稀释的中性清洁剂中,用软毛刷轻擦,再用清水冲洗自然干。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彩宝在保养方面也各有不同,这些需要小心的地方是依据其宝石特质决定的,接下来MOMO就和大家一一说说常见的彩色宝石的保养要点!

  红宝石、蓝宝石:免碰撞、免高温

  红宝石和蓝宝石都是硬度大、韧性中、性质稳,最容易保护的有色宝石,只要不猛烈碰撞和高温加热,就可轻松佩戴。

  

  祖母绿:免挤压、免碰撞、免过热

  作为性质较脆的宝石,如果又是天然的祖母绿,还会有瑕疵,容易破裂,所以要避免强烈挤压和碰撞,以及过热。

  

  金绿宝石:免高温

  金绿宝石是硬度和韧性均好的宝石,所以佩戴只要避免高温,比如改制款式或维修时不要让火焰直接对着宝石就可以。

  

  碧玺:避免划花、灰尘、过热

  碧玺的硬度较低,脆性较强,所以需避免与其他宝石碰撞摩擦。碧玺也要避免过热,以防止变色。碧玺具有“吸灰性“,摆放一段时间不戴后会在其表面附着很多微小杂尘,就要消磁净化后再用软布轻轻擦试后再戴。切勿使用羽毛刷子清理。

  

  石榴石:避免碰撞

  石榴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它是一种很特殊的物质,既能和酸反应又能和碱反应,因此,石榴石手链离酸和碱要远一点。石榴石手链不可以长期在阳光下暴晒,否则可能会产生裂纹。

  

  托帕石、月光石:防撞击

  托帕石和月光石因为脆性很大,碰撞之后很容易发生解理,就是顺着一个方向开裂。不要把胡乱放在抽屉或首饰箱内,各种宝石与首饰的硬度不同,会互相摩擦导致磨损。长时间佩戴托帕石,会沾上人体分泌的油脂与汗渍,从而失去光亮,最好每月清洗一次。

  

  水晶:免接触放射物质、免接触热源

  水晶在放射性照射下会变色,加热时也可能出现颜色变淡的现象。所以需要避免与放射性物质接触,也尽量避免接触热源。无论佩戴什么贵重饰品都应当在返家后,卸除且收藏起来,既延长饰品的生命又能开运能量。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MOMO)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so easy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