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同一个人?岛国化妆术才是亚洲第一邪术好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9:27: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这真是同一个人?岛国化妆术才是亚洲第一邪术好伐?- 责任编辑:Ring

这真是同一个人?岛国化妆术才是亚洲第一邪术好伐?

  亚洲四大邪术想必各位江湖人士早有耳闻:中国的自拍,韩国的整形,泰国的,呃……变性人,还有日本的化妆术。各位来体验一下:

  

  从体校女运动员变成仙气淑女的种子选手1号

  

  只用淡妆修饰一下,脸就小了一圈的种子选手2号

  

  不用刻意把脸画白,在原有基础上稍微修饰一下,整个人气质都变了的3号种子选手

  

  4号种子选手在经过专业化妆师的修饰之后,眼睛变大了,鼻子立体了,肤色有光泽了,好像整了容!

  

  5号种子选手其实原本五官分布就还不错,只是素颜的时候略显苍白无力。化妆师给她描了细细的眼线,刷了粉粉的腮红,再涂上唇彩,做一下发型,现在看是不是超萌?

  

  而化妆师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并不是通过浓妆来改变五官和脸型,而是在重点部位做重点修饰,并拉高全脸的颜值。这也难怪被选入亚洲四大邪术之一了!

  



  最新消息:《这真是同一个人?岛国化妆术才是亚洲第一邪术好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