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关晓彤晒卸妆照结果脸上泡泡没洗干净 网友:这才是真素颜美女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1 16:50:26

  昨日,关晓彤又在微博上晒出刚刚敷完面膜后的照片,她说到:“为了拍出脸的质感…找了半天角度 卸膜 刷剧…

关晓彤晒卸妆照结果脸上泡泡没洗干净 网友:这才是真素颜美女

  

关晓彤在《好先生》剧中使用面膜的剧照

关晓彤拍卸妆照,卧蚕十分明显,网友:素颜也太美了,无死角美女

   关晓彤因《好先生》的热播而人气大涨,在刚刚结束的艺考中,她还获得了北电专业第一的好成绩。昨日,关晓彤又在微博上晒出刚刚敷完面膜后的照片,她说到:“为了拍出脸的质感…找了半天角度 卸膜 刷剧…还没放假的宝宝们不要太羡慕 我再玩儿几天就开始看书哈”关晓彤在脸上打泡泡,她敷完面膜后皮肤看起来白嫩,五官清秀。

   很多网友对关晓彤用的面膜很是感兴趣?在《好先生》第二集的剧情中,关晓彤使用的面膜虽然出现了某品牌的包装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品牌只是作为广告赞助商进行强行植入。实际上对肌肤保养一直很看重的关晓彤,在拍摄时真正使用的是她自己带去的明星圈御用的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而对此种说法,关晓彤在最近的一期采访中,也并未否认。

    网友随后留言说到:“最后一张脸没洗干净的宝宝”、“360度无死角”、“这才是真素颜美女”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