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眼线你真的画对了吗?!5款眼形定制眼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12:04: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快来领!眼线你真的画对了吗?!5款眼形定制眼妆- 责任编辑:Ring

快来领!眼线你真的画对了吗?!5款眼形定制眼妆

  眼线是眼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尽管你用了再好的眼影,花了再多的心思涂抹,眼线稍有差错,整个眼妆可能都会被轻易毁掉!不少女生觉得眼线技巧很难掌握,其实只要想好眼线,首要要了解自己的眼型哟!

  一、椭圆眼型

  椭圆眼的女生应利用眼线强调双眼的形状,可在整条上眼线的位置画满眼线,眼尾处轻轻拉长,画出小猫眼,就会有平衡眼尾下垂的效果。

  

  二、圆眼型

  圆眼的女生眼线也不用从眼头画到眼尾。从眼球正上方的位置开始,在waterline的位置轻轻拖出眼尾,就可以了哟!

  

  三、细长小眼睛

  小眼的女生可以尝试较夸张的眼妆,除了黑色,深蓝、咖啡色或深紫的眼线可以让双眼的形状更突出,利用浅色眼线笔在下眼睑的位置,画出高光,更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四、眼距较大

  如果你是双眼间距比较大的girl。可以利用较深色的眼线液画在眼内侧近鼻梁的位置,而眼外侧就可以用较浅色的眼线,可以视觉上拉近眼距哟!

  

  五、眼距较近

  眼距较小的女生刚好相反,利用较浅色的眼线液画在眼内侧的位置,而眼外侧就用深咖色的眼线,另外也可以在眼角加上光影粉,让双眼看起来更亮丽有神!

  

最后一句:

  小仙女们都是什么眼型呢?


  最新消息:《快来领!眼线你真的画对了吗?!5款眼形定制眼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