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美甲达人 你需要先get这8个实用美甲技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6 22:51: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成为美甲达人 你需要先get这8个实用美甲技巧- 责任编辑:Ring

成为美甲达人 你需要先get这8个实用美甲技巧

  关于美甲,热门的潮流和趋势橘子君都带大伙看了不少,但总有小伙伴表示那些华丽的美甲去店里做一次的费用太高昂了,要是自己在家能完成就好了!

  

  以往橘子君教给大家很多美甲教程,但小伙伴们实操起来又有些困难。今儿呀,橘子君想安利大家几招美甲基本功,先get这些基础实用的美甲技能再挑战有难度的款式会轻松许多哦!

  第一招 正确去死皮

  很多人习惯用这种剪刀剪去死皮,但这样做其实反倒容易长倒刺。

  

  正确的做法是从根部往里推,用刮刀把周围的死皮都刮掉。

  

  第二招 美甲前先去油

  很多人不知道指甲和皮肤表面是有油分的,这些油分会影响上色,所以在美甲前先用棉签沾取丙酮或卸甲水来清洗。

  

  第三招 修甲

  很多人习惯这样来回刮粗暴修甲,但这样指甲会很容易裂开,或者刮到别的东西。

  

  当你用磨砂棒来回刮的时候会破坏到指甲里肉眼不可见的纤维,从一个方向持续刮会好很多。

  

  第四招 如何不涂进指缝里

  当你涂甲油的时候,不要太执着于边缘,因为大多数时候都会涂出去。

  

  刷子上的指甲油一定要少,如果指甲油太多,就算没有涂出去,也很容易溢出到指缝里。

  

  正确的做法是先在指甲中上区域点一个点,然后将它一直向下涂到指尖,慢慢推开。

  

  第五招 涂不匀时别反复涂

  很多人第一遍没有涂匀,就会反复涂,这样反倒会变的坑坑洼洼。其实等第一层干了再涂第二层就好了,不干就涂很容易腻一块哦!

  

  第六招 指缘也要涂亮油

  大伙都知道涂完甲油之后,最后加一层亮油会让指甲看起来变亮,而且保持时间更长。

  

  但其实在指缘再涂一下,保持的时间会更久哦!

  

  第七招 如何解决甲油残留

  如果涂了深色的指甲油,在卸除的时候常常会发现指甲油都晕染到指甲缝里,指甲变很难看。

  

  这里有个小窍门就是,在卸除前涂上一层护手霜,再卸除就会卸得很干净了!

  

  第八招 指甲油也是卸甲水

  如果你的卸甲水临时没有了,其实也可以涂层新的甲油,用纸巾擦去时就会连带之前的甲油一同卸除。

  

  (图片来源于youtube@AlexandrasGirlyTalk,如有侵权请联系橘子君)

最后一句:

  你觉得哪招最管用?

  


  最新消息:《成为美甲达人 你需要先get这8个实用美甲技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