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许晴风情万种 自曝保养经勤劳程度令人称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3 23:00:30

  网曝一组素颜许晴风情万种照引围观,照片中,47岁的许晴素颜美翻了,肌肤水嫩白皙似18岁少女,逆龄女神完全看不出年龄令网友羡慕。许晴驻颜有术不仅因为她天生丽质,更是因为她对保养很勤劳,下面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做的。

3.jpg

    俗话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即便丽质天生如许晴,也非常注重保养,提到保养经,只见平时说话细巧轻软的她,马上变得精神奕奕。

    一天不保养马上有罪恶感

    许晴从中学时期就会用绿豆粉加水或用蛋清敷脸,保湿并提高肌肤紧实度。现在因工作的关系经常要上妆,保养更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我一天不保养就会有罪恶感”,乍听许晴这般认真说道,还真有点吓到,心想有这么夸张吗?但她说每天洗澡至少要花3小时在浴室,从脸部卸妆、洗脸、保湿 等基础步骤外,还要层层按摩美白,身体更要不断擦乳液保养。前一天如果因时间不够或太累没有保养“足够”,隔天还要加倍补回来,才让人深深体会许晴对保养的重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