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 自曝减肥动力哭笑不得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6:33:40

  导语:F4解散之后,有网友吐槽朱孝天严重发福颜值暴跌,但是近日,朱孝天和老婆韩雯雯的浪漫婚礼,让不少人点赞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问起为何减肥,朱孝天的回答让不少人表示太耿直了!

2.jpg

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 自曝减肥动力哭笑不得

  台湾男星朱孝天和内地女星韩雯雯浪漫甜蜜的婚礼虐哭众人,美好之余都是感动!在结婚之前就有网友表示,朱孝天已然是炫妻典范了,而爱炫妻的他更是爱妻的好老公。无论是为韩雯雯准备的海岛婚礼,还是在布置婚房时的“言听计从”,每一个举止都透露着对妻子的爱和体贴,他说“所谓的家是你的心归属的地方,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在9月3日婚礼现场路透后,很多网友发现瘦了的朱孝天颜值满血回归了,对于自己能够瘦下来,他是这样说的:“我老婆太美了,我如果胖嘟嘟的站在旁边,怕把她拖下水!”一个是帅气的环保达人,一个是美丽的气质女神,南北结合产生了奇妙的缘分,两个家从此成为一个家。尽管两个人的生活习惯要融合在一起并不容易,尽管对于家庭布置有着不同的追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