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睡眠面膜只当面膜用 亲你太单纯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0:20: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睡眠面膜只当面膜用 亲你太单纯了- 责任编辑:Jojo

  单品推荐

  娇兰珍珠肌透白睡眠面膜   700元60ml

  采用极其细腻的革命性橡胶刮铲,有助于敷用剂量恰到好处的增白活性成份。通过夜晚长时间的滋润,活性成分也源源不断地输送到肌肤各处,如同拥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使肌肤在睡梦中就完成了必要养护。

  CLINIQUE倩碧水磁场晚安面膜   350元100ml

  高渗透性皮肤保养成分,深度修护细胞保湿机制。帮助修护肌肤天然滋润膜达到肌肤长效润泽保湿的效果。

  AUPRES欧珀莱蕴泽水活面膜  245元80G

  特含产自撒哈拉沙漠的植物性提取物“美肌韵律调和因子”。调护颗粒融化渗透,释放水感能量,滋养干燥肌肤。温和的薰衣草清香,带来整晚舒适睡眠。清晨醒来,发现肌肤较充足睡眠后更显光泽水润。仅需安然入梦,亮泽细腻的肌肤即可轻松拥有。

  贝佳斯水溶矿物活颜莹漾面膜晚霜   500元50G 

  为疲惫的肌肤注入生气,其慕斯般轻盈的「载氧泡泡」迅速为肌肤注氧充电,焕活胶原网络,毛孔回复细致幼滑,睡出饱满莹亮弹滑美肌,捍卫你的年龄秘密。如肌肤需要急救,更可用作晚霜,每晚密集式修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