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买表还是非方即圆?你太Out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7:36: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买表还是非方即圆?你太Out了!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制表行业,一直把经典传承与锐意创新作为永恒的主题。因而,延续了千百年的经典圆形和方形表壳已经成为当今腕表的主流轮廓。但依然有些敢于打破常规、推陈出新的腕表品牌大胆设计出新的表壳形状,并大获成功。比如酒桶形、八角形甚至是枕形。(来源:YOKA男士网 作者:Brian Lu)

江诗丹顿MALTE 马耳他系列镂雕陀飞轮

  酒桶形

  代表品牌:江诗丹顿、Franck Muller

Franck Muller THUNDERBOLT 陀飞轮腕表

  如果你厌倦了恪守陈规的圆形表盘,刻板生硬的方形表款,那优雅却不失设计感的酒桶形腕表定将成为你的心仪之选。如今,酒桶形已经成为除方形、圆形以外,最常见的手表外形。独特的造型设计使之充满了优雅复古甚至于怀旧的气息。

  枕形

  代表品牌:沛纳海 、摩纹表

沛纳海

  创立于1860年的沛纳海,最早是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作精密仪器和腕表,经过一百五十多年的发展,如今沛纳海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高级运动腕表品牌。而其独具特色的硬朗枕形表壳成为最具标志性的品牌特色。

摩纹表

  摩纹表(Marvin Watch C°)是创立于1850年的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由马克与艾曼纽Didisheim 两兄弟在位于瑞士伯恩侏罗山区的圣伊米耶(St-Imier)创立,现已拥有160年历史。在品牌创立之初,Marvin就以卓越的机芯品质享誉钟表界,甚至为其他高级品牌生产机芯。由于产品的品质优异而且行销各地,成为最具代表性的瑞士钟表品牌之一,其中有些款式更被行家视为“典藏精品”,还为KLM 与Air France 等航空公司制造官方指定用表。而旗下的莫尔顿系列枕形款腕表的表壳圆润精致、动感个性,成为最受欢迎的摩纹表款之一。

摩纹表莫尔顿系列
摩纹表莫尔顿系列

  三角形

  代表品牌:汉米尔顿

Hamilton Ventura XXL 汉米尔顿 探险 未来型腕表

  汉米尔顿探险系列腕表是最有代表性的三角形腕表,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曾在黑衣人系列中多次佩戴这个系列腕表。作为诞生于1957年世界上首款电池动力表,它的科技感自然不言而喻,然而探险未来型的横空出世,更是寓示着探险系列的全新蜕变——多层次的立体三角形外壳突破常规的条框,采用精钢材质,与黑色橡胶表带、黑色网状镂空盘面形成强烈对比,更显整体的视觉冲击力;红色秒针与刻度也刻画出探险腕表热情冲动的节奏。箭形透底下,瑞士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澎湃运转,给激情的美国精神注入不息动力,为人们带来极致个性的佩戴体验。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买表还是非方即圆?你太Out了!
  • 牛头形代表作:欧米茄

    更多关于【新时尚】买表还是非方即圆?你太Out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