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冒痘长斑 吃这10种食物小心毁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3:15: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冒痘长斑 吃这10种食物小心毁肤!- 责任编辑:Jojo

  6、咖啡

  咖啡中含有较多的咖啡因成分,一旦被摄入体内消化,它很快就会随血液流动,5分钟内抵达人体各个器官,使血管收缩代谢增快,胃酸尿量增多。

  7、腌菜

  长期吃腌菜可引起钠、水在体内潴留,从而增加患心脏病的机会。另外,腌菜含有亚硝酸胺这种致癌物质,久吃易诱发癌症。

  8、炸薯条

  炸薯条中的反式脂肪不仅使你增肥,还会减缓血液循环,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粉刺。反式脂肪是一种毒素,会反映在你的皮肤上。

  9、奶酪蛋糕

  奶酪蛋糕混合了奶制品和碳水化合物,这种组合容易导致痤疮和皱纹的产生,所以爱美的你需要酌量食用。

  10、黄油爆米花

  爆米花结合了高盐,黄油和碳水化合物,对皮肤构成了三重威胁。黄油不是牛奶和酸奶,没有实质性的营养价值。


    更多关于【美人计】冒痘长斑 吃这10种食物小心毁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