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冒痘长斑 吃这10种食物小心毁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3:15: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冒痘长斑 吃这10种食物小心毁肤!-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你常为自己的肌肤问题烦恼吗?总是抱怨自己的皮肤老是长痘、毛孔粗大、色斑暗黄吗?也许是你吃错了食物!那么,常吃什么食物会毁容呢?

  1、臭豆腐

  臭豆腐在发酵过程中极易被微生物污染,它还含有大量的挥发性盐基氮和硫化氢等。它还是分解蛋白质的腐败物质,对人体有害。

  2、可乐味的汽水

  纽约大学皮肤科临床助理教授Julia Tzu博士认为,碳酸可乐对皮肤有害。“可乐就是弱酸和大量糖的混合物”,她说:“不仅高浓度的玉米糖浆对皮肤有害,它还会破坏牙齿和骨骼。”她建议用不含任何热量的水来代替汽水。

  3、酱料

  烧烤酱、沙拉酱等酱料中含有味精等多种调味品,经常食用容易导致面部紧张、出汗和烧灼感。

  4、盐

  盐里含钠,摄入过多会导致双眼和脸部浮肿。所以,平时多吃富含钾的食物,减少浮肿现象。

  5、油条

  油条中的白矾是含铝的无机物,如天天吃油条,铝就很难从肾脏体内排出,体内铝过多,从而对大脑及神经细胞产生毒害,甚至引起老年性痴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