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学会晨间10分钟护肤法 让你赖床有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2:15: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学会晨间10分钟护肤法 让你赖床有理- 责任编辑:Jojo

  保湿乳液来帮忙:省时又有效

  冬季皮肤干燥,相比于春夏冬天的保湿工作要做得更多,于是面霜便成为了新宠。但是市面上大部分的面霜都是要进行乳化的,早上的时间本来就很紧迫,冬天室内又过分干燥,乳化面霜的时间脸部可能就已经非常干燥了。所以选择用保湿的乳液来进行早上的护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提一定是保湿的乳液,因为冬季补水肯定是最重要的。当然,因为保湿的乳液相对较容易吸收批复也可以趁着这个时候进行一个自我调节的过程。在使用保湿乳液时可以用边拍边按摩的方式,沿着肌肤的纹理往上按摩,让脸部可以进行一个快速的血液循环。

  气垫底妆:清透又活力

  即使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不能每天素颜出门啊,虽然早上时间非常有限,但涂个简单的底妆出门也是提起色的好办法。

  方法很简单,用气垫BB自带的粉扑,蘸取粉底液,然后用食指和无名指绷紧粉扑,再用食指轻轻的往内推。用粉扑最柔软的部分轻拍底妆,拍完全脸后再用手心焐一下,完美的冬季底妆就完成啦。

  接下来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时间啦,早上快速的醒肤后,皮肤的状态会达到一个紧绷弹实的状态,方法很简单,大家就赶紧动动手吧,冬天才刚刚开始,让我们的皮肤每天都有一个号状态吧。


    更多关于【美人计】学会晨间10分钟护肤法 让你赖床有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